雪佛兰迈锐宝XL 535T车型上市 售价15.49-17.49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雪佛兰官方宣布,雪佛兰迈锐宝XL (配置|询价) 535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5.49-17.49万元。相较于现款车型,此次推出的新车均搭载了1.3T三缸发动机,同时匹配CVT变速箱,新车排放可以达到国VI标准。此外,2019年3月31日前购买新车还可获赠1.4万元首付或首年50万第三方责任险等优惠政策。

雪佛兰迈锐宝XL 535T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35T 锐行版 15.49
535T 锐动版 16.49
535T 锐联版 17.49
配图为迈锐宝XL 530T

新车的外观与中期改款后的迈锐宝XL保持一致,并同样推出了普通版和Redline版两种外观风格的车型。两种外观风格的车型的整体设计相似,普通版车型在前脸采用更多的镀铬饰条,以此突出新车的豪华感;而Redline版车型则采用了全黑色中网,看上去更富运动感。

配图为迈锐宝XL 530T
配图为迈锐宝XL 530T
配图为迈锐宝XL 530T

车身侧面,普通版车型配备了银色的轮圈,而Redline版则为带有红色点缀的黑色轮圈。而新车在尾部的设计也较为饱满,尾灯内部经过重新设计,呈现出对向Y字形的结构。同时下方采用内凹式设计,整体拉伸车辆横向视觉宽度。后保险杠两侧配有长条形反光板,底部护板采用与车身不同材质设计,配以双边共两出式梯形排气管,整体运动感十足。

雪佛兰迈锐宝XL 535T车型上市 售价15.49-17.49万元

新车的内饰和现款2.0T车型也保持一致,深色内饰的设计搭配较有设计感的线条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同时,新车也搭载了雪佛兰最新的MyLink+智联系统,包括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离线导航以及安吉星等智能配备。

配图为迈锐宝XL 530T
配图为迈锐宝XL 530T

动力方面,雪佛兰迈锐宝XL 535T车型搭载了一款1.3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新车排放可达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海风中的船柯海风中_79550 海风中的船柯海风中_79550山东菏泽

      从6AT发展到9AT,发动机技术也更加进步了很多,配合CVT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效都能完全爆发出来。

      03-04 17:03

      第三十九章750 第三十九章750江苏泰州

      迈锐宝XL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看过网上的实测,百米加速7.2,同级别最短的时间了吧。

      03-04 16:53

      爬树的邴爬树的iz5 爬树的邴爬树的iz5安徽芜湖

      在20万元以下车中,雅阁、凯美瑞、天籁那些2.0L自吸和1.5T车型真的没办法跟名爵这套动力比,就是1.3T的迈锐宝XL动力都能赶超日系的1.5L

      03-04 16:5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