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内瓦车展:斯柯达SCALA正式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刚刚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全新紧凑级轿车SCALA亮相,采用了在去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斯柯达VISION RS概念车的全新设计语言,未来将作为现款昕锐 (配置|询价)的替代者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斯柯达SCALA延续了概念车Vision RS的设计理念。三角形的LED前大灯组棱角分明,光源锐利,车身线条硬朗流畅,车身姿态和比例比起现款昕锐更为协调运动。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62/1793/1471mm,轴距为2649mm。

2019日内瓦车展:斯柯达SCALA正式发布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凹凸的线条勾勒尾部曲线,层次分明,并将车尾斯柯达品牌LOGO换用“ KODA”镀铬尾标,更显精致。

2019日内瓦车展:斯柯达SCALA正式发布

斯柯达Scala的内饰设计整体简洁风格清晰可见,配有两块液晶屏幕,全液晶仪表的样式非常清晰,中控的9.2英寸显示屏将会搭配最新的娱乐系统,支持车机互联等功能。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并且和空调面板进行了有效整合,整体尺寸更小并且带有独立显示屏。内饰整体风格更有多重线条搭配。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

2019日内瓦车展:斯柯达SCALA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斯柯达SCALA将提供1.0T三缸机和1.5T四缸机两款汽油机型,其中1.0T将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几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70kW到110kW之间。当然在某些地区还将提供1.6升TD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变速器包括五速、六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供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