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三车上市 售价4.58-7.6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3月6日,我们从五菱宏光 (配置|询价)官方了解到,五菱宏光旗下三款新车联袂上市,以差异化定位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其中包括:五菱宏光V,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4.58-5.08万元;五菱宏光S,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4.98万元;五菱宏光S3 (配置|询价)自动离合版,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6.88-7.68万元。

五菱宏光三款新车联袂上市
车系 车型 售价(万元)
五菱宏光V 1.5L MT 基本型 4.58
1.5L MT 基本型封窗车 4.79
1.5L MT 标准型 5.08
五菱宏光S 1.5L 基本型 4.98
五菱宏光S3 自动离合版 1.5L 舒适型 6.88
1.5L 豪华型 7.68

五菱宏光V定位于“专业商用工具车“弥补了市场空缺,更好地满足了个体商户的日常拉货需求。外观方面,五菱宏光V造型简洁大气,硬朗的车身使其看起来充满力量。五菱宏光V针对尾门设计进行了优化,不仅门洞设计更规则,更将尾门开启高度提高至1824mm,让大件货物进出更方便,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新车轴距长达2850mm,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30mm。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了仪表板、副仪表、门板等多达19处储物空间,极大的提高了空间的使用率。新车采用了平床式设计,地板更加的平整,在拆除中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可达4300L的装货空间。

五菱宏光三车上市 售价4.58-7.68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6.5Nm。变速箱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五菱宏光三车上市 售价4.58-7.68万元

新五菱宏光S在产品设计打造过程中,改变MPV新思路,将SUV感带入MPV中,继续发扬家族空间、动力、油耗等产品优势。此次借助三车上市的契机再次推出新五菱宏光S基本型车款,一方面在空间和造型上能适用于商用、家用等多种使用情况,充分满足了用户更多场景下的用车需求;另一方面,新五菱宏光S基本款车型在价格上的优势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购车新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

五菱宏光三车上市 售价4.58-7.68万元

定位于“更好的宏光S”的五菱宏光S3,是基于五菱宏光S顺势推出的全新升级产品,具有比SUV更能装、比传统MPV通过性更好、比面包车更舒适、比轿车更实用的特点。

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作为全球第一款搭载自动离合技术的量产车型,搭载了来自于舍弗勒的电子离合系统,通过智能辅助换挡为用户带来更便利的全新驾乘体验,填补了自动挡与手动档两种驾驶模式之间的空白。

五菱宏光三车上市 售价4.58-7.6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舍弗勒的电子离合系统,汽车行业对传统离合系统耐久性测试标准是100万次,搭载了自动离合系统的五菱宏光S3整车,在国内进行了高原、高温、高寒的适应性测试和整车4万公里强化耐久测试。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