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情报局|长安全新SUV定名/比亚迪SA2预告图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3月14日新车情报局最新看点,长安汽车、比亚迪汽车两大汽车品牌旗下全新SUV亮相,其中长安全新SUV正式定名CS75 PLUS,独特的双外观设计颇为引人关注。

此外,Jeep将再次进军大型SUV市场,将推出全新三排座椅SUV车型,并有望在2020年亮相。而最值得关注的当属捷达品牌首款车型VS5,新车正紧锣密鼓的进行测试,并将在本月底国内亮相。>>>>>更多新车快讯戳链接了解<<<<<

长安全新SUV定名CS75 PLUS 采用两种外观设计

长安全新SUV车型正式定名CS75 PLUS,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推出了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区别在于前进气格栅分别采用了多横幅设计和点阵式设计,带来了不同的视觉效果。此外,全新设计样式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犀利与前卫,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

定位紧凑型SUV 比亚迪SA2最新预告图曝光

比亚迪王朝全新A+级SUV——SA2外观细节图曝光,比亚迪王朝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SA2上首次应用,为整车增加了更多的科技感和力量感。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年内上市。

Jeep将推出全新大型SUV 定位高于大切诺基

新车情报局|长安全新SUV定名/比亚迪SA2预告图

据海外媒体透露,Jeep将推出一款全新三排座椅SUV,该车定位高于大切诺基,将进军大型SUV市场。据悉,新车有望在2020年年初发布,很有可能选择底特律车展上亮相,而正式上市可能要等到2020年年底。

Q3/Q4 Sportback?奥迪全新溜背SUV谍照

新车情报局|长安全新SUV定名/比亚迪SA2预告图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SUV的测试车型谍照,RS版本将搭载2.5L TFSI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能达到惊人的420马力,使其成为最快的SUV车型之一。关于这款车将定名Q4还是Q3 Sportback,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

3月22日国内亮相 捷达VS5海外路试谍照

新车情报局|长安全新SUV定名/比亚迪SA2预告图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VS5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整体大众味道十足。动力预计将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5L和1.4T两种选择。传动系统或许也会采用大众的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3月22日国内亮相。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 预计2020年上市

新车情报局|长安全新SUV定名/比亚迪SA2预告图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据了解新车代号为W223,预计将配备L3级自动驾驶技术,此外,新车内饰将搭载13英寸同级别最大的信息娱乐显示屏,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和纯电版车型,预计2020年上市。

奥迪将推全新概念车 2019上海车展亮相

新车情报局|长安全新SUV定名/比亚迪SA2预告图

奥迪将于2019上海车展及法兰克福车展上各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奥迪设计总监马克莱驰特证实了这两款车型,他表示:“我们有诸如Q4 e-tron这样的概念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形态,也有需要10或15年才会投产的前瞻性概念车,如Aicon。其中一款会在上海发布,另一款会在法兰克福推出。”

>>>>>更多新车快讯戳链接了解<<<<<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