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20最新官图发布 上海车展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上汽大通官方发布了全新G20车型官图,新车在外观上沿用了家族式设计,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科技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据悉,新车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新车在外观上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提高了整体性,且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窗设计,尾灯同样采用了全LED光源,并由镀铬条连接,上方居中的字母logo体现了该车身份。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现款上汽大通G10 (配置|询价)相比变化较大,中央扶手集成了更多的功能,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捷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控制区域按键进一步简化,使内饰档次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透露最新动力信息,不过根据推测,大通G20有望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1.9T柴油发动机,预计在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