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雪佛兰中级家轿新科沃兹即将首发

官宣!雪佛兰中级家轿新科沃兹即将首发

今天,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中级家轿新科沃兹即将首发。此前,曾有媒体曝光全新雪佛兰Onix车型的申报信息,而即将发布的全新科沃兹便是雪佛兰Onix正式名称。据悉,新科沃兹将以全新Redline尚•红系列的动感造型亮相。

全新科沃兹申报图(此前名为雪佛兰Onix)
全新科沃兹申报图(此前名为雪佛兰Onix)

虽然目前仅有预告图曝光,但从图片来看Redline尚•红专属标识还是非常抢眼,外观部分区域加入了红色装饰作为点缀,更具运动气质。虽然内饰图还未公布,但根据其他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推测,预计内饰在方向盘、仪表台、侧门板、座椅、中央扶手等处也将进行红色缝线设计,以提升专属气质。

雪佛兰新科沃兹Onix是首批引入国内的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之一。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涵盖多款产品组合,集智能研发、高效集成、智能制造于一体,搭载最新车联网及高效驱动系统技术,并拥有丰富的配置选择,将为消者带来更高颜值、更低油耗、更强智能、高效空间的越级驾乘体验。(申报图来源汽车之家)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