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情报局|吉利几何A预售/英菲尼迪下调车型价格

新浪汽车讯 3月20日新车情报局最新看点,继奔驰、宝马等多家车企调价后,英菲尼迪也于今日宣布下调全系车型价格,最高降价2万元。吉利纯电动轿车几何A今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5万起,再掀纯电车热潮。此外,工信部新一期申报信息曝光,众新车展示“身份证”,其中包括新款锐界 (配置|询价)、极光以及比亚迪秦EV等热门车型。而全新凌派的姊妹车型享域 (配置|询价)也于近日曝出消息,4月10日正式上市,1.0T三缸发动机再次引发热议。

>>>>>更多新车快讯戳链接了解<<<<<

吉利几何A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为15万元起

3月20日,吉利几何A正式开启线下预售,预售价格为15-17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其之前被称为GE11,新车推出500km和410km两个续航版本。

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英菲尼迪全系车型价格下调

日前,英菲尼迪宣布,为了响应国家相关部门近日发布的关于我国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其调整旗下全系车型在华的售价,最高降价达到2万元。

起亚全新K3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预计6月上市

起亚全新K3PHEV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炳振透露,起亚全新K3将于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并将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进行本土化专属设计,动力换搭1.5L/1.4T发动机,同时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

大众T-ROC敞篷版最新谍照 预计2020年初发布

新车情报局|吉利几何A预售/英菲尼迪下调车型价格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ROC敞篷版车型路试的最新谍照。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车顶采用软顶敞篷结构。据了解,这款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在大众奥斯纳布吕克工厂投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东风本田享域最新消息 将于4月10日上市

新车情报局|吉利几何A预售/英菲尼迪下调车型价格

东风本田官方消息称全新紧凑型轿车——享域将于将于4月10日上市。新车为广汽本田全新凌派的姊妹车型,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

讴歌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概念版或8月亮相

将借鉴Precision概念车设计元素
将借鉴Precision概念车设计元素

据外媒消息,讴歌将推出一款全新旗舰轿车,而其接近量产版的概念车将在今年8月开幕的加州圆石滩车展上公开亮相,正式量产版或将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或2020年初发布。

新款奔驰GLC Coupe官图 4月纽约车展首发

新车情报局|吉利几何A预售/英菲尼迪下调车型价格

奔驰新款奔驰GLC Coupe车型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于2019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首发。与之前发布新款奔驰GLC相同,新款奔驰GLC Coupe也同样更新了前脸/尾灯等处的设计,同时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2019款江铃福特撼路者上市 售价26.58-35.88万元

图为现款车型
图为现款车型

2019年3月20日,2019款江铃福特撼路者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35.88万元。新车主要对外观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提供两款动力选择,分别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

名爵EZS将于3月30日上市 预售价11.98万元起

新车情报局|吉利几何A预售/英菲尼迪下调车型价格

日前,据相关渠道消息,名爵EZS将于3月30日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1.98万元起,将有三个配置可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新车定位小型电动SUV车型,将搭载44.5kWh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35km。

全新揽胜极光申报图曝光 PTA架构首款车型

新车情报局|吉利几何A预售/英菲尼迪下调车型价格

日前,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一组奇瑞捷豹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的申报信息。全新揽胜极光是捷豹路虎最新的PTA横置架构下的首款车型,采用与揽胜星脉相似的最新设计语言。

长安福特新款锐界申报图曝光 预计年中上市

新款锐界申报图
新款锐界申报图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福特新款锐界的申报图,新车造型参考了海外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将提供ST运动版,动力方面会做微调,预计在年中正式上市。

启辰D60 EV申报图曝光 将有两种前脸风格

新车情报局|吉利几何A预售/英菲尼迪下调车型价格

近日,有媒体获得一组启辰D60 (配置|询价) E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基于启辰D60燃油版车型而来,但在外观进行了较大的调整,该车在其尾部右上方标有D60 EV字样,预计其未来或将以此定名。

第八代高尔夫将于今年底发布 衍生车型2020年亮相

新车情报局|吉利几何A预售/英菲尼迪下调车型价格

大众汽车高管表示,第八代高尔夫将在接近年底的时间发布,而并非此前传闻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而GTI以及R版本车型会在2020年亮相。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