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60 EV申报图曝光 将有两种前脸风格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有媒体获得一组启辰D60 (配置|询价) E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基于启辰D60燃油版车型而来,但在外观进行了较大的调整,该车在其尾部右上方标有D60 EV字样,预计其未来或将以此定名。

新车作为启辰D60燃油版的纯电动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的改动较大。例如,其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梯形的前格栅配合两边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夸张的C字形雾灯区域,看上去十分犀利。同时将有两种前脸设计风格。

新车的尾部相比车头设计要中庸许多,较宽的尾灯组以及梯形的拍照区域,适度增加了尾部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其尾部右上方标有D60 EV字样,预计其未来或将以此定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803/1494mm,相比燃油版车型其在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8mm和7mm,而关于该车的轴距方面信息,此次并未一同曝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综合功率为120kW(163PS)的驱动电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