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全LED头灯 小改款哈弗H9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H9是哈弗旗下一款中大型硬派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全新哈弗H9 (配置|询价)专利图,新车采用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并加入全LED头灯组、全新造型格栅及保险杠等设计元素,气势十足。动力方面,这款SUV有望继续搭载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计划于年内上市。

与在售车型相比,全新哈弗H9主要改变集中在车头部位,新样式的全LED头灯搭配重新设计的双横幅格栅,极具气势;同时下方保险杠也加入全新设计元素,提升整车“硬汉”气质。

新车整体延续硬派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硬朗富有力量感。前脸变化最为显著,换装全新造型的全LED头灯,内部由多组灯光单元构成,提升整车科技感。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设计,并在周围加入宽大的镀铬修饰,中央品牌徽标下方设有全景摄像头。

保险杠造型更为立体,并在两侧嵌入雾灯,底部配备大尺寸护板,气势十足。此外,引擎盖两侧类似“鲨鱼鳃”设计的散热孔得以保留。

车身侧面造型方正稳重,隆起的轮拱线条极具力量感,侧窗设计规则高挑,侧裙加入原厂脚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车顶粗壮的银色行李架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彰显其硬派SUV的本质。

换全LED头灯 小改款哈弗H9曝光

全新哈弗H9车尾变化较小,整体造型十分规整,两侧竖置式LED尾灯组颇为醒目,尾门延续侧开设计,为外挂式备胎预留位置。·底部嵌入银色护板装饰,同时降低视觉重心,尾排采用单边单出布局,更为内敛。

换全LED头灯 小改款哈弗H9曝光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9有望沿用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