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岳将新增入门车型 搭载1.2T发动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上汽大众途岳 (配置|询价)将推出搭载1.2T发动机车型。新车上市后预计将作为途岳系列的入门版车型,售价及油耗有望进一步降低。

外观上,上汽大众途岳1.2T车型外观上与1.4T入门级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并且1.2T车型没有配备前雾灯,如果想要该配置的话,只有选装。且1.2T车型的车顶行李架也没有配备,也需要选装。

尾部方面,途岳1.2T车型尾标为200TSI,按照大众的尾标划分,该车确实是1.2T无疑。新车的尾部整体造型与1.4T无异,尾灯光源依旧为LED,整体样式没有过多的变化。

4

目前,在售途岳动力方面提供1.4T与2.0T两种动力配置,此次申报新车将搭载朗逸 (配置|询价)1.2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升。相较现款车型,入门车型搭载全新的1.2T发动机后,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