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VELITE 6将于4月15日上市 续航里程301km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别克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VELITE 6将在4月15日上市,新车基于全新电动车架构开发,诞生于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基地,最大续航里程为301公里。

VELITE 6采用了与VELITE概念车相似的设计理念,换装了尺寸更小的封闭式前格栅、新造型的前包围,以及新样式的轮圈等。车身侧面采用了类似旅行车的车身设计,尾部线条向下延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并采用一条银色饰条作为装饰。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内部熏黑的L形LED尾灯,造型与威朗 (配置|询价)GS相似,并配备了复杂的后保险杠设计搭配后扰流板。

别克VELITE 6将于4月15日上市 续航里程301km

内饰部分采用了各自独立的全液晶屏仪表和悬浮式平板的多媒体系统屏幕,采用黑米蓝三色搭配,看上去充满设计感。细节方面,新车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碳纤维纹路饰板和麂皮+皮质拼接座椅等,整体有着不错的质感。

别克VELITE 6将于4月15日上市 续航里程301km

动力方面,VELITE 6采用纯电动力,官方透露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