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入门版起步在7万 海马8S正式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海马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8S,新车此前代号为SG00。据了解,该车基于HMGA模块化平台上全新开发,定位高于全新海马S5,并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第二代海马S5采用类似的点状式进气格栅,并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并采用LED光源,整体看起来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具有特点。同时,该车前保险杠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唇,在加强运动特性的同时,又进一步提升年轻元素。

侧面来看整体采用较为笔直的设计线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同时新车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而左右两边则采用类似L型的LED灯带加以点缀,预计将有不错的夜晚辨识度。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

预计入门版起步在7万 海马8S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依旧使用了海马目前较为成熟的设计语言,全黑的内饰更是烘托出了其质感。另外车内的悬浮式屏幕和得体的镀铬装饰也进一步提高了内饰的年轻色彩。另外从图片中能看出,这款顶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8S车型是目前海马汽车所打造的旗舰型SUV,其基于HMGA(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上全新开发而来。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4马力(143千瓦),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未来该车还将推出1.2T混动版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战备状态一级 战备状态一级河南新乡

      等海马这款车等了很久,即将上市,希望不被辜负

      07-03 12:5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