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比亚迪汉预告图发布

3月28日,比亚迪在北京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活动期间比亚迪官方发布全新中型车——汉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 2.0家族设计语言,归属于王朝系列车型之中,将于2019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比亚迪汉预告图发布

从预告图来看,比亚迪汉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或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上扬的腰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运动气场。从2015年产品立项时发布的信息来看,比亚迪汉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该车有望搭载由2.0T发动机和15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四驱版车型还将在后桥使用476马力的电动机。在这样的动力总成加持之下,比亚迪汉的0-100km/h加速时间最短仅为2.9秒。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比亚迪汉预告图发布

除了汉之外,比亚迪还会在2019上海车展发布全新紧凑型SUV比亚迪SA2和一款全新概念车。比亚迪SA2同样是王朝系列中的一款,可以视为现款宋的换代车型,其最终命名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