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宝马3系更多官图释出 上海车展国内首发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据宝马官方消息,全新一代国产宝马3系 (配置|询价)将于上海车展国内首发,更多官图释出。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将同时发布,新车将于今年5月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

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本均将实现国产,全新3系Li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系车型的设计风格,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与尺寸经过加大的亮黑色双肾式前格栅相接,搭配更加夸张的前包围进气口和更具立体感的线条,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车头造型。

全新3系 长轴距版
全新3系 标准轴距版

由于与海外版同步开发,长轴距版本虽然经过了加长,但新车侧面比例仍然协调,线条舒展而流畅。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3系Li车型C柱处最新样式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取消了现款长轴距版专属的“小尾巴”造型。而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平直锋利的尾灯组轮廓,内部L形的红色灯带营造出了凌厉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M套件版本还拥有分色处理的黑色饰板及两侧的通风孔造型,搭配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全新国产宝马3系更多官图释出 上海车展国内首发
全新国产宝马3系更多官图释出 上海车展国内首发

尺寸方面,全新3系Li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整体尺寸相较于现款3系长轴距版得到了全面提升。而相比海外版车型,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轴距有着110mm的大幅度增加。据了解,该车将成为中国市场首款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的车型。同时,“BMW智能个人助理”将与第七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为驾乘者创造全新的人车数字化互动方式。

全新国产宝马3系更多官图释出 上海车展国内首发

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普通版前/后包围、镀铬前格栅、车身同色或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倒车影像/全景影像、多种样式轮圈以及不同车身标识等。动力方面,目前已经申报的全新3系Li搭载的是B48B20B型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与现款320i/Li同为184马力,但尾标已经变为了325Li。关于全新3系更多动力车型和配置方面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