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星途品牌未来造型设计 星途E-IUV概念车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4月14日,星途E-IUV 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定位轿跑型SUV,并使用了极为浮夸的鸥翼式造型,新车外观设计依旧采用了星途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据悉,星途首款新能源车和另外一款全新大型SUV车型或将于2019年下半年发布。此外,未来星途还将推搭载2.0T发动机的动力总成。

通过图片可以看的出来,搭载封闭式格栅搭配LED灯带,使得前脸造型看起来非常动感时尚,同时铲型前包围也增加了车头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接近圆角矩形式轮眉造型,配合较扁的车窗线条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灵动。同时,通过其整体设计线条来看,该车或将定位为一款轿跑SUV车型。

尾部方面,两侧的灯光带采用了L型光带设计,中间的光带与两侧L型光带错开,不拘一格,设计感十足。车尾底部线条上扬,性感十足。

除了科幻的外观,该车的内饰配备也是一大亮点,该车配备了大量人机交互系统,包括侧窗屏幕、车内全息影像、带触控屏幕的后风挡以及眼球识别技术等。其中眼球识别技术极为科幻,可根据驾驶员视觉所处方向自动识别交通信号标识等信息。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宣布任何信息,预计新车将使用纯电驱动。

据悉,星途旗下首款中型SUV车型——星途-TX/TXL(TXL是长轴版)将于4月16日上市,该车已于3月28日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13-18万元。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