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探馆:东风标致508L PHEV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新浪汽车探馆前方拍摄到一组东风标致508 (配置|询价)L PHEV实车图,新车将于本届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搭载一套由具备轻混技术的1.6T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后桥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

根据图片,新车在设计方面与在售的全新508L区别不大,但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车尾左右两侧均设有可开启的盖板,因此左侧应为充电口,右侧为燃油加注口。

全新标致508诞生自EMP2平台,据内部人士透露,EMP2平台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电气化的问题,因此不会因为放入电池而导致车内空间缩减。未来新标致508L PHEV的锂电池组将设置于行李箱地板下方,对车内空间影响不大。

2019上海车展探馆:东风标致508L PHEV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8L PHEV或将搭载一套由具备轻混技术的1.6T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后桥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