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红旗HS5开启预售/20万元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9上海车展-红旗SUV家族三款新车发布

新浪汽车讯 2019上海车展正式开幕,红旗带来SUV家族三款新车,其中红旗HS5是红旗全新中型SUV,新车于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长春分会场首次亮相,此次发布会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20万元-27万元;红旗E-HS3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SUV,是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红旗HS7 (配置|询价)是一汽红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新车有望于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

红旗HS5

红旗HS5是红旗全新中型SUV,新车于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长春分会场首次亮相,新车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上市,疑似售价为24.98万起。作为红旗打造的首款中型SUV,该车正是红旗U-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

红旗HS5
红旗HS5
红旗HS5
红旗HS5

新车采用红旗家族前脸风格,并针对红旗元素进行了全新的诠释,类似扇形的进气格栅中央的装饰条采用了红色贯穿设计,同时前大灯组造型非常具有杀气,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多了几分霸气。

2019上海车展:红旗HS5开启预售/20万元起

内饰方面,整体内饰设计与U-CONCEPT概念车整体保持相似,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中控超大连屏设计风格。简洁、高集成度已成为现款红旗车辆内饰设计的惯用手法。值得注意的是,方向盘上采用了最新的中文“红旗”LOGO的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该车未来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具体最大功率还有待公布。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红旗E-HS3

红旗E-HS3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SUV,采用五座布局。作为红旗品牌首款纯电动SUV,新车采用了与红旗H5相似的设计语言,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90km。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2019上海车展:红旗HS5开启预售/20万元起
红旗

红旗E-HS3整体设计语言与红旗H5相似,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结合高亮的镀铬边框,看起来十分时尚。新车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红旗E-HS3长4490mm、宽1874mm、高1613mm、轴距2750mm,属于紧凑型SUV级别中的主流尺寸。

2019上海车展:红旗HS5开启预售/20万元起

车身侧面采用了笔直高腰线的设计,其向车头弯折的D柱设计较为新颖,加上隐藏B柱的做法,使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的充电接口位于新车右前翼子板处。尾部方面,新车的整体层次感较强,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车身下方宽大的黑色包围,看起来更加硬朗。

2019上海车展:红旗HS5开启预售/20万元起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载三辐式方向盘配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使整车看上去具备较强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高配的四驱版车型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硬件、电动腰托、等离子发生器以及室内氛围灯。

动力方面,红旗E-HS3的两个版本略有不同,两驱版为单电机,其峰值功率为115Ps(114kW),峰值扭矩为340N·m,而四驱版采用了双电机。均采用52.5kWh三元锂电池,两驱版工况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07km,0-100km/h加速成绩为10秒;四驱版工况续航仅为344km,0-100km/h加速成绩可以达到6秒。

红旗HS7

红旗HS7定位中大型SUV,将是红旗品牌的旗舰型SUV车型,该车有望于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从外观来看,HS7的设计风格来自2016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红旗S-Concept概念车,看起来更加大气稳重。细节部分,新车采用红旗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内部融入C字形日间行车灯带,颇具科技感。

2019上海车展:红旗HS5开启预售/20万元起
2019上海车展:红旗HS5开启预售/20万元起

车身侧面,新车运用多条笔直线条勾勒,配备双五辐式轮圈。尾部来看,新车尾灯组造型较为规整,内部带有LED灯带,看上去较为和谐。车身尺寸方面,HS7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1756)mm,轴距为3008mm。

2019上海车展:红旗HS5开启预售/20万元起

内饰方面,红旗HS7的中控台造型十分宽大,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都较多运用了矩形元素,视觉效果较为大气。中控台上,新车采用了木质饰板,搭配门板和座椅上的皮质包裹、镀铬饰条及白色菱形缝线,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电子挡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

2019上海车展:红旗HS5开启预售/20万元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汽自主研发的CA6GV30TD 3.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48kW,最大扭矩445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爱掰车show 爱掰车show福建泉州

      HS5不就是红旗版的奥迪Q5吗?

      04-16 16:28

      大嘴狂徒 大嘴狂徒辽宁盘锦

      保养都不知道去哪里,20万还是考虑别的车吧。

      04-16 14:12

      土儿回来了 土儿回来了重庆

      觉得高了点。按照这个价格,四驱起码要达到25万了。如果四驱的价格里在19万左右,换车时可以考虑。

      04-16 12:0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