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福特新款锐界ST/ST-Line车型正式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9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新款锐界 (配置|询价)ST/ST-Line车型正式亮相,新车为现款锐界的改款车型,延续海外版外形,并且加入运动套件,更具性能感。

锐界ST

锐界ST是改款锐界的性能版车型,采用了蜂窝状中网设计,黑色涂装,性能感更强,其次下方的保险杠和雾灯方面也采用了黑色的涂装设计,并且线条设计很锋利。

新款车型加入了LED矩阵式大灯,相比现款车型要犀利不少,特别是点亮后的效果显得炯炯有神,整体质感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翼子板后方配备V6标识,表明了它拥有锐界车系最强动力。21寸双五辐轮毂比现款顶配车型的轮毂尺寸还要大,而且采用了更有运动感的黑色漆面和红色卡钳,轮胎也升级到了265/40 R21,高扁平比和超大尺寸让人一眼就可以看出它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车尾部分,锐界ST同样在LOGO附近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板,尾灯的造型也变得更加动感,左下方的红色ST标识也表明了它的身份,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布局,四边形的排气孔显得很有力量感。

内饰的整体造型与新款锐界将保持一致,增加专属迎宾踏板、银色+红色内饰缝线、铝制运动踏板等,并且加入黑色车顶以及天鹅绒地毯,提升档次。与其它版本锐界一样,锐界ST也将提供七个座椅,满足多人乘坐需求。

锐界ST还将配备升级版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盲区监测、自动泊车等功能也在标准配置之列。福特独有的SYNC+智联系统也有配备,内含语音控制、智能家居远程互联、车生活服务助手等功能,提升便利性。

动力方面,锐界ST将搭载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将老款车型的6速变速箱升级到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依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与老款保持一致。

锐界ST-Line
2019上海车展:福特新款锐界ST/ST-Line车型正式亮相

与长安福特其他车型相同,锐界ST-Line车型同样为普通版车型增加ST-Line运动套件而来,其前脸相比普通版车型更显运动,但并不像ST车型那样显得非常凶悍。

2019上海车展:福特新款锐界ST/ST-Line车型正式亮相

车身侧面翼子板上加入ST-Line标识,已表明其身份。轮圈轮毂造型采用相对常规的造型,但尺寸依然不算小。

车尾部分则与ST版车型差别不大,同样配备双边共双出的四边形排气,不过车尾的车名标识后方并没有加入ST-Line字样。

锐界ST-Line车型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VI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82kW,变速箱同样将升级成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Escape ST-Line
2019上海车展:福特新款锐界ST/ST-Line车型正式亮相

前不久刚刚发布的福特Escape车型是福特针对中国市场投放的一台全新的紧凑级SUV,此次上海车展,福特也带来了这辆车的ST-Line版本。

新车采用更加动感的外形设计,纯黑的运动格栅和雾灯造型,搭配19寸轮毂,令全新福特Escape ST Line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2019上海车展:福特新款锐界ST/ST-Line车型正式亮相

全新福特Escape ST Line搭载了福特全新的1.5T EcoBoost发动机,以及2.0T EcoBoost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