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8星云紫车型5月1日开放预定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蔚来ES8 (配置|询价)星云紫色车型将于2019年5月1日正式开放预定,该款颜色的选装价格为1万元,预计将于同年7月底开始交付。

2018年12月15日 NIO Day上,星云紫作为2019蔚来年度色正式发布,并首次应用在ES6车色中。它的灵感来源于猎户星云,诞生于3,000,000年前,是银河系最年轻的,也是距离地球最近的星云。

在这变幻莫测的弥漫星云背后,是深空中的一抹神秘而又高贵的紫色,蔚来德国慕尼黑设计团队将其还原到蔚来车色设计中,命名为:星云紫 Nebula Violet。

在刚刚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星云紫ES8、ES6首次双车亮相。2019年5月1日,ES8星云紫外观色将开放预订,选装价格10,000元,预计7月起开始交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