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程F70内饰图曝光 配悬浮大屏/全液晶仪表

3

日前,凯程F70皮卡的内饰实车图曝光,作为长安轻型车旗下的全新皮卡产品,该车内饰设计采用了同级中少见的悬浮大屏和全液晶仪表,很有档次感。

1

从图片来看,双幅式的方向盘造型时尚,辅以银色和黑色烤漆装饰。中控台的造型很有层次感,上方的悬浮大屏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前卫的设计。自动空调的控制旋钮样式较为别致,其下方为银色钢琴按键的设计,整体档次感营造的很到位。

2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它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预计还会具备语音控制功能。细节方面,其前排配备了双USB接口,后排有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其主驾驶位座椅还支持8向电动调节功能。

凯程F70的外观设计十分硬朗,与之前的工具型皮卡有着很大的区别。大嘴式前格栅周边加入了黑色烤漆点缀,视觉效果时尚大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75(1835mm)mm,轴距为3180mm;货厢尺寸为1600×1595×500mm。动力方面,除了之前公布的1.9T发动机之外,其预计还会搭载VM的2.5T柴油发动机,具体参数暂未公布。(图/汽车之家)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