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全新动力总成 全新起亚K3有望5月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此前,全新一代K3已正式亮相上海车展并开启预售,燃油版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58-13.38万元,有望于5月16日正式上市。近日,我们从起亚官方获悉,全新一代起亚K3 (配置|询价)将采用三种动力总成,分别是1.5L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箱、1.4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以及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多边形大灯组采用了更加犀利的造型,搭配带有直瀑式前中网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杀气”十足。

在车尾部分,国产全新K3整体保留了海外版的贯穿式灯组布置,但主尾灯的内部灯腔有所调整,灯带走势与海外版的折线形并不相同。此外,新车的后包围造型经过了优化,增加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和带有红线的底部扩散器造型,看起来更加协调、更加运动。

国产全新K3的内饰与海外版差异不大,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富有层次感的仪表台、倒梯形空调出风口等都与海外版一致。在此基础上,国产版车型针对下部中控台布局进行了优化,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驻车雷达、换挡拨片、液晶仪表盘显示屏以及多项主动安全配置等。

全新一代起亚K3采用了三种动力总成,分别是1.5L发动机+IVT智能无级变速箱、1.4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箱,以及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说到全新一代K3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就要提到SmartStream动力架构。Smart Stream动力架构是现代起亚汽车集团面向未来动力总成战略下,推出的高燃效、强动力系列发动机和变速箱。“Smart”表明了设计、控制和运作的智能化,而“Stream”指的是机动性的动态运动感。此次起亚K3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正式SmartStream家族的成员之一,这款四缸发动机与IVT智能无级变速箱配合,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至5.1L。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相濡以沫尸 相濡以沫尸广东中山

      新的尾灯设计的很好,我最喜欢了

      04-23 18:04

      adroit果败而反 adroit果败而反四川广安

      不管是这款车的外观,还是这款车的内饰,都是我喜欢的。

      04-23 18:03

      开之操拔377 开之操拔377四川广安

      车尾造型层次比较多,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比老款更加年轻化

      04-23 18:0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