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L2级自动驾驶 哈弗F7x将于4月27日上市

搭载L2级自动驾驶 哈弗F7x将于4月27日上市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此前,哈弗F7x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分别为13.79万和14.59万元。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并将率先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车型名称 预售价格(万元)
 极智科技版 1.5T    13.79
 极智科技版 2.0T   14.59
搭载L2级自动驾驶 哈弗F7x将于4月27日上市

哈弗F7x的外形基于F7而来,除了车尾设计,外观的相似度很高,这个关系和宝马X3与X4的关系一样。前脸采用了蜂窝状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大量的镀铬饰条以及鹰眼式的LED大灯组,使前脸更具攻击力,侧面银色裙线以及车顶溜背式造型等元素,使整车更具灵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7x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

搭载L2级自动驾驶 哈弗F7x将于4月27日上市

新车内饰造型基本沿用了F7设计风格,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便于日常操作,亮黄色的材质使内饰更加动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电子档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中控屏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换挡拨片等功能性配置。此外,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双区自动空调以及智能车联网系统等多种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GW4B15A型1.5T发动机和GW4C20B型2.0T发动机供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