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大幅提升 全新一代国产马自达3或于8月上市

1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国产三厢版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将在今年8-9月正式上市,配备创驰蓝天SKYACTIV-X技术的新一代发动机也将引进,相比现款2.0L动力大幅提升。

海外版马自达3
海外版马自达3

此次拍摄到的全新国产马自达3三厢版车型在外观上与海外版车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新车在外观上高度保持了此前发布的魁(Kai)概念车的外形设计,整体造型富有动感。同时新车前脸整体以及头灯/雾灯处的线条也与海外版车型相同,黑色设计的点阵式前格栅也得到了保留。

海外版马自达3
海外版马自达3

而车尾部分,海外版车型的尾灯造型也同样应用在了新车上,新车尾灯在造型上与头灯相呼应,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四圆灯设计,并很好的融合于尾灯中。而三厢车型的尾灯造型则更加宽大,内凹式尾部造型凸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初上市时会搭载何款发动机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参考海外版车型,海外版马自达3提供1.5L、2.0L和2.5L版本的Skyactiv-G发动机,而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为2.0升版本,最大功率189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