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速派内饰官图发布 6月1日首发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此前,上汽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速派 (配置|询价)官方图片,近期,新款速派内饰官图也得到曝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与海外版设计保持一致,但在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6月1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中亮相,并在三季度上市。

3

新款速派的内饰相比老款进行了升级,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全新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屏幕则保留了物理控制键,不过空调控制区域则更换为最新的触控面板。此外,新车还将增加中控装饰板材质和氛围灯设计,从而大幅提升设计感。

2

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标配全新LED大灯,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也更加立体。此外,前包围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和日间行车灯组进一步拉宽整车视觉效果。尾灯组同样进行了升级,同时尾部原有的飞羽LOGO,由ŠKODA字母标识替代。

33

国产新款速派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2841mm。动力方面作为参考,国产速派将提供1.4T和两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