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轿跑SUV天津投产 起售价约27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我们从天津环保局获悉,一汽-大众将在天津工厂投产代号为X78的奥迪全新Q3轿跑SUV,新车将与全新Q3共线生产,年产能为5万辆。从整体产能规划看,一汽-大众天津工厂生产的5款车型奥迪Q3 (配置|询价)、Q3轿跑、大众探岳、探岳GTE、探岳Coupe年产能分别为5万辆、5万辆、9.5万辆、4万辆、6.5万辆。

申报信息提到两款车型车身尺寸相当,由于轿跑SUV的定位,X78高度较全新Q3降低约40mm。根据项目进度,预计Q3轿跑版将于2020年下半年下线投产,上市后将竞争奔驰GLA、宝马X2等豪华紧凑型运动SUV。价格方面,预计新车与Q3相当,起售价在27万元左右。

奥迪Q3轿跑外媒绘制图

从此前外媒曝光的路试谍照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奥迪Q3轿跑相比普通版车型侵略性更强,如熏黑样式的八边形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车身侧面轿跑风格明显,溜背造型从B柱开始缓缓滑落,到C柱时有明显倾斜。此外轮圈也更为运动,相比普通版车型,车身高度有所降低。 

产品参数方面,与奥迪Q3同为MQB A1平台打造的Q3轿跑版轴距数据预计为2680mm,领先宝马X2的2670mm,但低于奔驰GLA的2789mm,车身高度降低40mm至1544mm。新车将延续Q3搭载的1.4T、2.0T(分高/低功率)发动机,与竞品奔驰GLA、宝马X2动力参数相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