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Model 3开放预订 售32.8万元

2019年5月31日早上,特斯拉正式发布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且正式开放预订。该车的起售价为32.8万元,拥有460km(NEDC预估)续航里程,0-100km/h加速5.6秒,预计交付时间为6至10个月。

国内销售Model 3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百公里加速(秒) 续航里程(公里)
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国产) 32.8 5.6 460(NEDC预估)
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进口) 37.7 5.6 460 (NEDC预估)
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进口) 42.1 5.3 664
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进口) 46.3 4.6 590
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进口) 52.2 3.4 595
国产特斯拉Model 3开放预订 售32.8万元

通过官方消息我们了解到,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已知参数均与进口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一致,同样标配升级版内饰套件,但二者售价相差4.9万元,这使得该版本的性价比大增。

国产特斯拉Model 3开放预订 售32.8万元

此外,质保方面特斯拉为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提供4年或8万公里的新车有限质保,8年或16万公里的电池和驱动单元质保(以先到者为准,且该期间电池容量不低于70%)。

至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最新消息,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工厂初期阶段,预计会有冲压、喷漆、车身焊接和总装车间,在2019年底投入运营。与Fremont 工厂的第一代生产线相比,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布局和工艺得到了彻底简化。工厂建成后,计划在初始阶段每周生产约3,000辆Model 3电动车,在完全投入运营后年产量将攀升至50万辆纯电动整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