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风格/下半年上市 新宝骏CN202M官图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公布宝骏CN202M的新车官图,新车基于“R平台”打造,将延续宝骏的“智能网联”品牌基因,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安全的用车体验。其原型车RM-C在2019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整体采用了最新“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充满未来感,令整车极具辨识度。通过线条勾勒让前格栅与两侧灯组很好的形成一个U形设计,视觉整体感较强。而格栅内部则采用了名为矩阵式星辉格栅设计元素,配合全新品牌LOGO,时尚感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比例较为修长,而嵌于腰线中间的门把手与多边形几何轮廓有机融合,使其与前后灯组轮廓设计相互呼应,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设计,上方为一条贯穿式灯带,而下方两侧则为箭羽式灯组,整体造型颇具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长宽高4705/1806/1625(外部套件不同1645mm)mm,轴距为2750mm。

跨界风格/下半年上市 新宝骏CN202M官图发布

此次官图仅公布的外观部分,内饰设计暂未提供。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