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售价:12.79—17.59万元

新浪汽车讯 7月11日,东风本田新款XR-V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XR-V在造型上有所调整,并对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与“神车”思域 (配置|询价)同款的1.5T发动机,来替代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本次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17.59万元。

东风本田新款XR-V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经典版  12.79
 1.5L CVT经典版  13.29
 1.5L CVT舒适版  13.99
 1.5L CVT豪华版  14.79
220 TURBO CVT舒适版 14.59
220 TURBO CVT豪华版 15.89
220 TURBO CVT旗舰版 17.59
新车亮点

1、换装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

2、配置得到进一步升级

3、搭载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XR-V在外观上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脸设计。新车的前格栅饰条由现款车型的两道银灰色饰条变为了一根桥状饰条,同时高配车型还换装了黑底式全LED大灯组。下包围部分,新款XR-V针对下部灯组、贯穿黑色饰条的走势进行了修改,同时在内部融入了造型呼应格栅饰条的哑光银色条带,看起来非常新颖、动感。

从侧面看,它还是你熟悉的那个XR-V。1.5T车型有三处专属元素值得留意:一、银色后视镜外壳;二、熏黑轮圈;三、银色侧裙饰条。有棱有角的车尾线条摆脱了要命的油腻感,时髦的贯穿式尾灯自带熏黑效果,点亮时能让人在车流中一眼辨认出它的身份。与新款缤智一样,换装了1.5T发动机的220TURBO车型也采用了外露式双边共两出排气以提升运动感,而1.5L车型则继续采用隐藏单边单出式设计。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售价:12.79—17.59万元

内饰方面,新款XR-V的内饰变化不大,但新车拥有较多的配置提升。除此之外,和外观类似,XR-V的内饰也新增了3种配色方案,分别为黑+黄、黑+红和棕色。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售价:12.79—17.59万元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售价:12.79—17.59万元

在配置方面,8英寸中控屏、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侧气囊、倒车影像成为了全系标配项目。在此基础上,中高配车型还将进一步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LED大灯、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触控式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售价:12.79—17.59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XR-V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和220牛·米,这款与“神车”思域相同的1.5T发动机将代替老款XR-V车型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新款XR-V依旧搭载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竞品车型

上汽大众T-Cross (配置|询价)

售价:12.79-15.99万元

T-Cross的造型设计走的是休闲路线,既没有那么的“浮夸”,也没有那么的保守,属于比较主流的设计风格。在配置方面,T-Cross的表现中规中矩,空间方面却与新款缤智不相上下。但是在动力方面, T-Cross的1.4T+DSG搭配虽然是黄金搭配,但在动力输出上稍显力不从心。

广汽丰田C-HR

售价:14.18-17.88万元

自丰田C-HR上市以来,就引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毕竟C-HR实属算一个“异类”,“个性”、“动感”、“时尚”等词汇是它一再强调的“人设”,但是,为此牺牲掉空间的利用率和整车的实用性,代价是否更大一些?转念一想,在如今逐渐以90后为消费主体的汽车市场来说,“个性”、“动感”、“时尚”正是代表了年轻消费者的消费态度,这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总结

广汽本田缤智的中期改款车型刚刚上市不久,同门师兄弟的XR-V便迫不及待了,XR-V这次中期改款有多方面的提升,当中最让人欣喜的地方是动力和车内配置的升级。并且搭载了与“神车”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相信能满足不少对性能有要求的消费者。总的来说,从它的综合实力以及东风本田近两年的定价策略来看,它想取得一份比现款车型更加出色的销量成绩单并不是一件难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今天超可爱111 今天超可爱111河南濮阳

      这款车真的很不错呀,想入手哈哈。[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07-24 11:04

      哎呀小蛮呀 哎呀小蛮呀山东菏泽

      喜欢的

      07-24 10:58

      哎呀小蛮呀 哎呀小蛮呀山东菏泽

      正在考驾照

      07-24 10:5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