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下舞台 大众高尔夫·嘉旅停止换代动作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高尔夫 (配置|询价)·嘉旅将在本代车型生命周期结束后停止更新,不再推出继任产品。早先与2015年大众推出高尔夫Sportsvan车型,随后2016年国产为高尔夫·嘉旅销售至今,该车型未来将推出家用车舞台。

高尔夫Plus的换代车型——基于第七代高尔夫打造的高尔夫Sportsvan由一汽-大众于2016年引入国产,并被命名为“高尔夫·嘉旅”。2018年12月,高尔夫·嘉旅迎来了中期改款。

大众或将在2020年左右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代替途安 (配置|询价)和高尔夫Sportsvan,成为两者共同的继任者。据悉,这款新车将基于MQB平台和高尔夫8的新电气架构基础进行开发,或采用三排座布局,且有望被命名为“Variosport”。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