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2万起 全新卡罗拉将于8月9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第十二代卡罗拉 (配置|询价)将于8月9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2T/1.8L双擎两种动力的共计8款车型,其中1.2T车型预售12万元起、1.2T中配车型预售13.60万元起、1.8L双擎中配车型14.50万元起。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2T CVT 先锋版 12.00
1.2T CVT 精英版 未公布
1.2T CVT 豪华版(真皮版) 13.60
1.2T CVT 运动版 未公布
1.2T CVT 旗舰版 未公布
1.8L 双擎先锋版 未公布
1.8L 双擎精英版 14.50
1.8L 双擎旗舰版 未公布

针对8月31日前订车的消费者,一汽丰田推出了一系列订车优惠政策,包括:预定购车立享2888元店内消费基金;购车至高享3年0利率;置换至高享3000元补贴、老客户叠加2000元、老客户增购2000元补贴以及累计转介绍购车8台(仅限奕泽 (配置|询价)IZOA、亚洲龙 (配置|询价)、全新卡罗拉)有机会赢取双人游大礼等。

外观方面,新车得益于TNGA平台的优势,引擎盖得以继续降低,狭长的灯组、C形保险杠饰条、大嘴前格栅等设计十分运动,俯冲的姿态配合与海外版车型同步的犀利外观设计,呈现出颇为凶猛的视觉效果。

预售12万起 全新卡罗拉将于8月9日上市

新车内饰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十分简洁,中控搭载12.1英寸显示屏,并以银色饰条点缀,其内部还集成了音乐、语音控制等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并采用皮质包裹。此外,新车还配有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实用配置。

预售12万起 全新卡罗拉将于8月9日上市
预售12万起 全新卡罗拉将于8月9日上市
预售12万起 全新卡罗拉将于8月9日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现款车型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kW),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混合动力版当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峰值扭矩163牛·米,整套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22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为4L/100km,匹配E-CVT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