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车展:捷途X70S-EV正式上市

2019成都车展:捷途X70S-EV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9月5日成都车展,捷途X70S-EV正式公布了旗下纯电动SUV—X70S-EV的价格,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98-16.98万元。该车与捷途X70S设计语言类似,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

捷途X70S-EV 厂家指导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E动版 14.98
E劲版 15.98
E智版 16.98
2019成都车展:捷途X70S-EV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910mm/1710mm,轴距为2745mm。外观设计与捷途X70S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具备较强的科技感。

捷途X70S的车尾设计比较简洁,纯电版的捷途X70S EV并未对原有设计进行大的改动,除了在尾门右下角增加蓝色的“EV”标识外,只是对后包围的设计进行了调整。

内饰方面,捷途X70S EV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从燃油版的捷途X70S上继承了过来。和诸多新能源车型一样,捷途X70S EV也把燃油版车型的换挡杆换成了换挡旋钮,并在旋钮周边布置了功能按钮。

配置方面,捷途X70S EV将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手机无线互联、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电加热、无钥匙进入、全景影像、自动感应大灯等配置。此外捷途X70S EV还将提供5座/6座和7座三种座椅布局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捷途X70S EV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其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01km。新车支持快、慢充和外放电功能,车辆的充电口隐藏于车头LOGO后方;使用放电功能时,可作为提供220V外接电源提供电能。

(责编:朱玉翔)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