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A3正式上市 售价6.58-9.2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旗下子品牌捷达官方获悉,捷达品牌首款轿车捷达VA3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8-9.28万元。

捷达VA3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进取版 6.58
1.5L 手动悦享版 7.28
1.5L 自动悦享版 8.38
1.5L 自动荣耀版 9.28

VA3是捷达品牌的首款紧凑型轿车,新车基于现款捷达打造,在整体造型上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不过,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捷达品牌的家族特征。可以看到红色的主打色让它更适合年轻消费者。

VA3的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点阵样式,配合全新的J型品牌LOGO让其看上去更有新鲜感。而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则更显活力。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紧凑,一条简单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让平淡的车身增添了一些力量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与现款捷达车型相同。

内饰上,新车除了延续捷达的设计之外,增加了8英寸彩色触控中控屏,并且集成蓝牙、语音识别、CarPlay、CarLife、WeLink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后排中央扶手、前排座椅加热、ESP、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爱信AQ160六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将满足国VI排放。

产品力分析

捷达VA3是捷达品牌发布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也是该品牌首款轿车。新车基于现款捷达车型改造而来,外观上主要是对前脸进行了调整,换装了捷达品牌LOGO,让它看上去更加年轻化。另外,配置上相比现款捷达车型来说也进行了大幅升级。其中最重要的配置是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屏幕,集成蓝牙、语音识别、CarPlay、CarLife、WeLink等功能。另外还增加了诸如前排座椅加热等同级别车型罕见的配置。在产品上更上了一个台阶。

捷达VA3正式上市 售价6.58-9.28万元

捷达车型于1991年正式进入国内,在28年的岁月当中,累计销售超过440万辆,在消费者心中烙下了良好的口碑。在2019年1-7月中,捷达车型销量仍高达100546辆,足矣说明它拥有非常牢固的群众基础。所以,捷达VA3对现款捷达车型进行升级改造来说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捷达VA3正式上市 售价6.58-9.28万元

而定位更加年轻的捷达VA3还将采用差异化区域销售模式,计划在2019年内开业200余家店面,以销售体验店为主,2S店、4S店为辅,结合移动网络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多元、便捷且舒适的终端体验。并且成都建立了分工厂,还将与一汽-大众的“服务网络、服务体系、服务团队”三大服务共享,以保证与大众相同的品质与质量。

除此之外,捷达VA3在售价上相比现款捷达以及同级别竞品车型来说,有了1-2万元的差距,这进一步增强了其产品力。

总结

捷达VA3作为捷达品牌的首款轿车,整体移植现款捷达车型的设计以及动力总成,在质量以及成熟度上都与现款捷达保持一致,可以说是最优的选择了。凭借捷达车型多年积攒的口碑,让VA3能够快速被消费者所认同。

(责编:王佳旭)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