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新增车型将于9月26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旗下中型SUV——比亚迪唐DM (配置|询价)(插电式混合动力)将新增一款四驱尊贵型车型,并于9月26日正式上市。同时,其未来售价或将下探至23万起。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嘴式前格栅配合内部横向饰条以及两侧狭长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与此同时,作为新增车型,新车还将提供全新黑色版本的铝合金行李架、门框饰条、鲨鱼鳍天线以及后视镜罩等细节。

据官方表示,该车作为双擎四驱版的入门车型,但其可享受原三擎四驱版中高配车型的配置。例如,其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示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等主动安全配置;在智能配置方面,该车还将配备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还支持遥控驾驶、手机远程解锁启动车辆,以及手环寻车、解锁等功能,大大增加了用车生活的趣味性和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比亚迪第三代双模技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电机的动力总成。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智能电四驱。同时,官方公布该车0-100km/h所需时间为5.3秒。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DiDiDi车来了 DiDiDi车来了广东深圳

      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示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都是很有实用性的配置

      01-09 18:28

      当夏夜的树上不在有蝉 当夏夜的树上不在有蝉陕西西安

      比亚迪的高端车性能真的是很优秀,外观看着也高端大气上档次,期待新车上市!

      09-25 01:12

      冰封雪域1314 冰封雪域1314陕西渭南

      唐二代的外观是比一代外观上更霸气 更大气了很多啊!尤其是家族式的龙脸设计,夜间龙眼的灯光 应该很酷[钱][钱][钱][钱]

      09-24 19:5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