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上市 曝名爵eHS更多信息

日前,名爵官方称,名爵eHS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1.5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系统组合,未来该车还将登陆欧洲市场。

外观方面,整体的外观造型与名爵HS几乎没有区别。但是在配色方面,其加入了独享的“哥本哈根蓝”专属配色。此外,车尾的尾标也相应变为了“eHS”,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得到了保留。

新车整体的设计较为运动、时尚。前脸的大尺寸星耀力场格栅配合犀利的头灯设计,为车头增添了几分气势。车身侧面设计十分简洁流畅,没有使用直线设计,同时向外突出的轮拱也为车身增添了几分力量感。车尾的造型圆润而饱满,配合底部的银色扩散器造型为车尾提升了一些运动气息。

内饰与外观一样,采用了专属的摩纳哥蓝配色,座椅采用米色和蓝色相搭配,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此外,相应的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触摸屏、一体式运动座椅、BOSE音响等配置。同时车内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另外,名爵eHS配备有全新升级的斑马智行3.0系统。这套智能系统升级了AI场景引擎、地图智慧引擎、语音融合引擎,很好地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名爵eHS搭载了一套由一台1.5T发动机与一台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并与一台10速EDU电驱变速箱相匹配。而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05马力,峰值扭矩为408牛·米。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