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204马力电机 广汽丰田C-HR EV申报图曝光

1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广汽丰田C-HR EV申报图。新车早在2019年上海车展中首发,外观相比燃油版车型有所区别,搭载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电动机。(图/文 汽车之家)

2

广汽丰田C-HR纯电动版车型与燃油版还是有一定区别的,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为U字造型,看起来十分可爱;下方进气口为梯形,这一点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新车两侧雾灯区域设计与燃油版有所不同,看起来更加凌厉。与此同时,新车车尾部分造型除了取消排气系统外,与燃油版没有区别。

3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前大灯组、前雾灯、后尾灯、双色车身、车顶饰条、天窗、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但容量未知。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