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Q3上市 五菱银标首款战略型SUV星辰官图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五菱星辰 (配置|询价)正式亮相。作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星辰极具张力的设计刷新了人们对于五菱产品的认知。近日,五菱品牌正式公布了星辰“翼动美学 解构东方意境”的全新设计理念。作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星辰承袭了五菱全球银标“翼动美学”的设计DNA,完美诠释了东方意境,营造出自信舒展的视觉感受。

前脸方面,星辰采用了大尺寸的飞翼式中网,格栅内部通过渐变式参数矩阵排布,这与目前的潮流设计相贴合。上大下小的格栅配合镶嵌至中网的大灯部分占据前脸的主体,简约大气。格栅正中央的五菱全球银标LOGO简洁精致,极具辨识度。

星辰的LED日行灯形似大鹏展翼,使得车头非常有视觉气势。远近光一体的前大灯低调地藏于展翼之下,和日行灯共同营造出了大气时尚的观感。灯组造型和中网相互匹配衬托,强化了整车的辨识度和运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造型饱满。下压式的车顶设计极具动感元素,犀利的小R角翼动腰线,从前贯穿到尾部,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灵动。宽大的D柱设计,让它的侧面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整体敦实厚重。

预计Q3上市 五菱银标首款战略型SUV星辰官图发布

尾部方面,星辰采用了敛翼式尾灯,与展翼式日行灯相呼应,并且LED灯组的造型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搭配链接左右两侧尾灯的黑色装饰,让新车的尾部更具有层次感。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更多有关该车的消息,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为你报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羊咩咩小童鞋 羊咩咩小童鞋广西南宁

      车位保留有宝骏的痕迹!没有创新!

      05-10 09:4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