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2正式上市 售价5.88-7.58万元

江淮瑞风S2正式上市 售价5.88-7.5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5年8月31日,江淮汽车全新小型SUV江淮瑞风S2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5.88-7.58万元。江淮瑞风S2有一种动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3款手动挡车型和2款自动挡车型,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江淮瑞风S2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L MT 舒适型 5.88
1.5L MT 豪华型 6.28
1.5L MT 豪华智能型 6.78
1.5L CVT 豪华型 7.08
1.5L CVT 豪华智能型 7.58

新车亮点

1,集成导航,蓝牙通讯等功能的7英寸液晶屏;

2,可选择CVT无级变速器。

瑞风S2定位为小型SUV,家族定位略低于瑞风S3,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江淮SUV产品阵容,并降低门槛。

瑞风S3采用了江淮最新的设计语言,外形设计时尚。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格栅设计结合横幅式格栅造型,格栅上部采用了类似X型的造型,底部则是三辐式镀铬格栅设计,整体质感较强。灯组造型设计与瑞风系列车型不同,循规蹈矩的采用偏矩形的设计,更显冲击感;侧面车窗的镀铬装饰条在后门位置采用了下沉式设计,同时后门拉手也采用了布置在窗框上的隐藏式设计。

江淮瑞风S2正式上市 售价5.88-7.58万元

新车尾部搭配分体式尾灯,彰显了整车立体感。下方还采用了黑色包围。新车尾门采用掀背式设计,为整体造型设计增添了时尚感。此外瑞风S2尾箱容积达到450L,保证了整车的实用性。

江淮瑞风S2正式上市 售价5.88-7.58万元

内饰部分采用了年轻时尚的红黑搭配,仪表板,车门内饰板和座椅均搭配了红色装饰。运动风格的桶型仪表盘,中控台整体较为简洁,还有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镀铬线条镶边装饰。六边形轮廓的多媒体系统面板还采用了7英寸液晶屏的配置集成了导航,蓝牙通讯等功能。

江淮瑞风S2正式上市 售价5.88-7.58万元

配置方面,江淮瑞风S2配备有电动调节/电加热外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EBD、定速巡航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双安全气囊、GPS/北斗双模定位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PM2.5粉尘过滤系统等。

瑞风S2采用与瑞风S3相同的动力总成,但由于车身尺寸以及轻量化的车身,在新车动力上表现更好。瑞风S2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达到146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该动力配置的优异表现已在瑞风S3上得以体现,经过众多消费者的检验,该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可靠性方面的表现不错,综合百公里耗油为6.5L。

在节能减排呼声高涨、城市拥堵、购车人群年轻化等利好小型车领域的因素影响下,小型SUV市场向好并越来越受到各大车企的重视。在已上市的车型中,哈弗H1、中华V3等车型均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江淮瑞风S2上市后将与其竞争。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天边的云17075 天边的云17075北京海淀

      这么好的车才5万多啊!太便宜了,建议卖10万,把质量做的再好些……

      08-31 13:06

      国55645 国55645广东广州

      车这么小,价格高了还是选别的车吧,悦翔v7不错

      08-31 11:21

      用户5561176460 用户5561176460福建漳州

      好漂亮,比3好看,特别大嘴没那么大了

      08-31 12:5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