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X潮流版上市 售价7.45-8.35万元

启辰R50X潮流版上市 售价7.45-8.35万元

新浪汽车讯 9月4日上午,启辰R50X潮流版在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共发布2款,售价7.45-8.35万元。新车基于启辰R50X打造,对外观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启辰R50X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启辰R50X潮流版 MT 7.45
启辰R50X潮流版 AT 8.35

新车亮点:

1、外观有所调整;

2、沿用日产HR16DE发动机

2015上海车展:启辰R50X
启辰R50X 8.08-9.28万元询低价

酷黑车身大包围、潮流动感尾翼以及锋尚行李架营造出R50X跨界野性气息,睿意双翼格栅细节处彰显时尚魅力;内饰方面,黑灰配色时尚大气,配合银色涂装AT换挡杆,碰触手感良好,更显档次和美观。启辰R50X潮流版的乘坐空间十分宽敞,不仅拥有同级最高的1839mm有效室内车长,而且前后排空间都极为宽裕,后排膝部空间高达624mm,比肩中高级车,使乘坐更加舒服自在。

2015上海车展:启辰R50X
启辰R50X 8.08-9.28万元询低价

启辰R50X潮流版搭载日产发动机HR16DE,采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53Nm。不仅拥有低速大扭矩输出的特性,而且更注重实际使用区域的动力输出,起步时感觉更轻松。在传动系统部分,R50X潮流版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4速变速箱两种选择。 得益于50家族的节油传统优势,启辰R50X潮流版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5.9L。

编辑点评:启辰R50X作为一款合资自主品牌生产的跨界车型,在外观上有着独特的魅力,相对低廉的售价和技术成熟可靠的平台是最大的竞争力。在整体的装配工艺上,仍然与合资厂商生产的车型存在一定差距。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是国内发展最好的合资自主品牌,但目前国内汽车销售市场不景气,导致启辰品牌销量受到较大影响。因此尽快推出换代车型才是启辰品牌最有效的办法。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