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跨界风格 上汽MG 3SW成都车展发布

加入跨界风格 上汽MG 3SW成都车展发布

新浪汽车讯 9月4日,上汽MG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了MG 3SW车型。新车作为MG3的跨界版,在外观造型方面与现款MG3车型基本一致。MG 3SW加入了更多跨界套件,新车在车顶加入了行李架,尾部加入了防擦板,尾部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野性。

加入跨界风格 上汽MG 3SW成都车展发布
加入跨界风格 上汽MG 3SW成都车展发布

车身侧面也加入了更多套件,并采用了新造型的轮圈,整体的跨界风格更加浓郁。细长的进气格栅中央镶嵌着“MG”品牌标识,相比MG3轿车来说,跨界版装配了熏黑大灯组、新样式的黑色六边形中网和更大尺寸的雾灯,前保险造型也显得更加饱满。

加入跨界风格 上汽MG 3SW成都车展发布

内饰方面,MG 3SW同样是沿用MG3的内饰布局和零部件;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样式和按钮布局一如既往的规整。另外,新车内饰采用了三种颜色搭配,更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079/1739/1528mm,轴距为2520mm。此车将配备防眩目后视镜、LED高位刹车灯、ABS防抱死以及EBD制动力分配等多项配置。

动力部分,此车将采用升级的1.5L PLUS发动机,该发动机有DVVT进排气双凸轮轴正时可调系统,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者5速AMT自动变速器。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逊仲谋 逊仲谋北京海淀

      cross r版本早就有了?

      09-05 12:05

      chinnglong chinnglong四川成都

      SW?Station Wagen?旅行版?这明明就是小前驱SUV呀,有什么实用的?烂路不能走,东西装不下,只能装B的货!

      09-05 11:24

      Freddy龙 Freddy龙重庆

      发动机正时链条“掉链子”的问题是否得到有效解决了呢?

      09-05 09:4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