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经典致敬 丰田兰德酷路泽长轴距版假想图曝光

向经典致敬 丰田兰德酷路泽长轴距版假想图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长轴距版假想图,新车将拥有更加宽敞的三排座椅。当前一代兰德酷路泽在2007年9月首次亮相。虽然经过几次中期改款,并为全球市场推出了许多不同的版本,但它的产品生命周期已进入尾声。据此前消息,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于2020年夏天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进行打造。所以外媒推测,丰田将会推出一款长轴距特别版作为对当前一代车型最后的致敬。

向经典致敬 丰田兰德酷路泽长轴距版假想图曝光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和现款车型没有太大不同,主要是在轴距和车身上进行了加长,使得车内能够更舒服地布置下三排座椅。此外,车内还有一些额外的配置,比如后排的信息娱乐系统和第三排座椅的暖通空调控制系统,将使其成为陆地上最舒适、最宽敞的SUV之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5升V8柴油发动机。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