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量产车更进一步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渲染图

去年FCA发布最新的5年计划,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将在2020年前推出7款新车型。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配置|询价)的渲染图。新车是品牌第一款紧凑型SUV,同时也是阿尔法罗密欧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发布。

Tonale外观设计融合了很多复古元素,汲取了包括Disco Volante在内的诸多阿尔法罗密欧经典车的线条,整车有非常浓郁的意式风情。前脸采用三角形格栅与细长大灯的组合,相比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

渲染图中将外摄像头转换为普通外后视镜,并添加了前雾灯。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同时后门把手隐藏在C柱中,凸显其运动型SUV定位。

根据目前的预测,Tonale应该会采用FCA的前驱紧凑级平台,而不是Giulia (配置|询价)Stelvio (配置|询价)这样的后驱平台。动力方面它很有可能会搭载1.3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按照品牌特性,Tonale应该会保持阿尔法罗密欧一贯优异的驾乘质感。(来自网络)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