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20年推出 疑似马自达电动SUV谍照

本文介绍的车型

美国时间8月16日,有外媒曝出一组疑似马自达电动SUV的谍照。该车与马自达现有的CX系列SUV设计语言相似,该车级别或介于马自达CX-3(参数|询价)和CX-5 (配置|询价)之间。而根据此前消息称,该品牌将在2020年推出首款电动车。

“疑似马自达电动车谍照”

有外媒在挪威拍摄到一组疑似马自达电动SUV的谍照,进口版马自达CX-3、马自达CX-5加油口均在主驾驶一侧的后翼子板处,而谍照车副驾驶一侧后翼子板处疑似设有充电口,且该车尾部貌似并没有明显的外露排气管。从其外观来看,还是很大程度上延续了马自达CX-3、CX-4、CX-5的设计语言。

“疑似马自达电动车谍照”

其实早在2018年底,就曾有消息曝出,马自达将在2020年推出该品牌的首款电动SUV,该车级别或介于CX-3、CX-5之间,并且其还或将搭载一台“尺寸与两个鞋盒相当的”小型转子发动机作为增程器。

“进口版马自达CX-3”

或2020年推出 疑似马自达电动SUV谍照

“进口版马自达CX-5”

此外,马自达首席执行官Akira Marumoto还曾透露,在2020年,马自达将于长安汽车共同打造一款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电动车,并由长安负责采购发动机、电池和其他零部件,马自达则负责整车设计以及其他与车身相关的领域。(来自网络)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