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万起!东风新风行T5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出行需求旺盛的今天,没有人能拒绝一辆大空间SUV,因为它能给出行带来宽敞舒适的体验。8月18日,东风风行通过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推出“加大号智惠5座SUV”新风行T5 (配置|询价),共分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9-11.99万元。

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东风风行还推出风行T5L国六版。新车共分为3款车型,包括5座版和7座版,动力均为1.5T/6AT,官方指导价为10.99-12.99万元。

新风行T5是东风风行3.0时代的战略车型,多方面进一步升级,更加具有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熏黑处理样式,搭配有钩型日间行车灯和獠牙式雾灯装饰罩,更加潮流;车身侧面,上扬式的腰线贯穿至尾灯,连接新车尾部的“FORTHING”字样,极富动感。同时,新车增加红黑/黑白两种套色车身,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很有现代感。

内饰方面,新风行T5全方位升级,环抱式内饰造型和全新双色套色方案让人眼前一亮;双12英寸大屏和呼吸式多彩氛围灯充满科技感。另外,车内搭载有手机无线充电、手机遗忘提醒、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自动点亮、自动感应雨刷等智能化功能,能给用户带来便捷化的服务。

6.99万起!东风新风行T5上市

配置方面,360°出行安心守护是最大亮点。新车拥有四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的全面保护、并使用激光拼焊工艺的高强度安全车身,同时搭载博世9.1版本ESP,具备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360全景环视、半自动泊车、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等功能,能够全面保障日常出行的安全。

6.99万起!东风新风行T5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在智能化配置方面,新风行T5也非常给力。它搭载的东风风行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链接全面升级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能够支持语音识别、智能导航,并且与微信、QQ音乐等腾讯软件无缝链接,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智能化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T/6AT和1.6L/5MT 两种动力总成,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Ps,峰值扭矩23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Ps,峰值扭矩151N·m。

“以大打小”能否成功?

东风风行将2019年销量目标从23万辆下调到14万辆后,压力大幅减缓,但依然面临着严峻挑战。这种情况下,作为主销车型的新风行T5,承担着重任,能否“以大打小”取得市场成功有着重要影响。

6.99万起!东风新风行T5上市

从车身尺寸来看,新风行T5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0*1720mm,轴距2720mm,尽管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却不输主流紧凑型SUV,比细分市场上的直接竞争对手吉利远景SUV (配置|询价)传祺GS3 (配置|询价)更具空间优势。根据了解,新风行T5的驾驶座腿部空间可达860-1060mm,后排腿部空间为730-980mm,是同级车型中乘坐体验最为宽敞、舒适的。

6.99万起!东风新风行T5上市

如果说空间优势是新风行T5的一大致胜法宝,那么价格则是另一大致胜法宝。身材很大,配置也很丰富,新风行T5的价格却不贵,6.99-11.9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和吉利远景SUV(售价6.99-10.59万元)、传祺GS3(售价7.38-11.68万元)处在一个水平,性价比很突出。

6.99万起!东风新风行T5上市

另外,新风行T5还有六重购车“礼享”,包括现金惠、升舱惠、置换惠、金融惠、安心惠、流量惠等,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到踏实无忧的购车、用车生活,非常有诱惑力。

一方面有着空间优势,颜值也高、配置也好;另一方面价格不贵,还有六重购车“礼享”,新风行T5的市场前景让人充满期待,或许真能带领东风风行走出困局,迎来销量的成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