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奥迪RS6,奔驰AMG E63旅行谍照曝光,预计2020年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众所周知在奥迪的性能车中RS6一直是一个具有独特意义的存在,很多人称之为地表最强买菜车。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AMGE63旅行版的谍照,此款车型将与奥迪RS26竞争,预计将在2020年正式发布。那么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奔驰AMGE63旅行版表现如何。

外观方面,奔驰AMGE63旅行版外观造型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新车换装了AMG专属的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极具辨识度。前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三角设计,视觉效果明显增强。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有所调整,两侧的进气口尺寸加大,更具有冲击力和运动感。车尾部分,从谍照中看,尾灯部分伪装较为严密,新车尾灯或将进行重新设计。此外,新车采用大尺寸的后扰流板配合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运动感大幅提升。

动力上,奔驰AMG E (配置|询价)63旅行版或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千瓦,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的关于AMG E63的全部信息,目前信息还不是很全面,不过从已知信息来看,该车的整体表现十分不错,让我们一起期待奔驰AMG E63旅行版的上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