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即将亮相,名为DBX

本文介绍的车型
DBX

随着SUV车型的持续火热,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在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相继推出SUV车型之后,阿斯顿马丁这个豪华品牌也推出了首款SUV车型——DBX (配置|询价)。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这款新车的更多细节信息。

外观方面,全新阿斯顿·马丁DBX沿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沿用了家族式大嘴设计的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前大灯组重新设计,造型修长凌厉,搭配发动机舱盖充满力量感的线条,视觉冲击力强。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整体感强。车尾部分,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搭配小尺寸扰流板,看起来运动感浓厚。

内饰方面,全新阿斯顿·马丁DBX在内饰风格设计上与奔驰车型相似,都采用了三幅方向盘,多媒体控制区域、空调按键等都一致。此外,阿斯顿·马丁DBX加入了高级材料,豪华感和质感都得以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据此前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DBX预计搭载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及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604马力和510马力。

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的关于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DBX的全部信息,据悉该车将于12月亮相,联想到该品牌之前的几款经典车型,想必该车一定会给我们一种非同一般的体验。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