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6款新车上市 新款宝马X3 M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了解,本周将有6款新车上市,分别是江淮iEV6E青春版、新款捷途X70、欧拉R1亲子版、宝马X3 M (配置|询价)、宝马X4 M、荣威RX5 (配置|询价) MAX。其中关注度比较高的有新款捷途X70、荣威RX5 MAX。

车型 上市日期
江淮iEV6E 青春版 8月27日
新款捷途X70 8月27日
欧拉R1亲子版 8月27日
宝马X3 M 8月27日
宝马X4 M 8月27日
荣威RX5 MAX 8月28日

江淮iEV6E青春版

上市时间:8月27日

江淮iEV6E青春版可以看作是江淮iEV6E的升级版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动力做出调整。

现款iEV6E升级版于去年6月上市,外观基本延续老款的设计风格,其中iEV6E运动版补贴后售6.55-6.95万,iEV6E升级版售5.95-6.25万。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千瓦)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并搭载一块容量达29.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

在续航里程方面,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255km。而青春版作为现款的升级版车型,预计会在续航里程上或将有所提升。

新款捷途X70

上市时间:8月27日

捷途X70最为捷途汽车旗下首款车型,新车从上市至今,其销量一直表现不错,尤其2018年的9月至12月,曾连续四个月实现销量正增长。

据了解,新款捷途X70将于8月27日上市,预计主要针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升级。

本周6款新车上市 新款宝马X3 M等

动力部分,新款捷途X70预计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而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6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欧拉R1亲子版

上市时间:8月27日

本周6款新车上市 新款宝马X3 M等

欧拉R1于去年12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1.48-13.78万元。

设计上,新车采用精致、极具个性的设计风格,并推出NEDC综合续航310km及351km两个续航版本。

本周6款新车上市 新款宝马X3 M等

今年3月,欧拉R1推出女神版车型,主要针对更多女性车主的喜欢增加了配置以及车身配色,同样为满足个性需求。

而此次推出亲子版车型,预计新车外观将加入更多亲子元素,内饰或将增加儿童使用的配置,动力预计将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荣威RX5 MAX

上市时间:8月28日

本周6款新车上市 新款宝马X3 M等

作为荣威RX5的全面升级车型,荣威RX5 MAX不仅在颜值、车身尺寸、配置上升级,并且将提供1.5T、2.0T以及1.5T发动机+10速EDU传动装置的插电混动系统共计三种动力总成。

新车于8月中旬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17.98万元。

本周6款新车上市 新款宝马X3 M等

设计上,荣威RX5 MAX更加精致、大气,并且融入了许多当下流行的时尚设计,家族全新的进气格栅和LED大灯整体提升了新车的颜值。

荣威RX5 MAX长宽高分别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与现款相比,新车长度增加91mm,宽度增加36mm,轴距增加了60mm。

本周6款新车上市 新款宝马X3 M等

荣威RX5 MAX的内饰设计与此前发布的MARVEL X风格相仿,最抢眼的当属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同时,新车还采用了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

荣威RX5 MAX将提供1.5T、2.0T以及1.5T发动机+10速EDU传动装置的插电混动系统共计三种动力总成。

本周6款新车上市 新款宝马X3 M等

其中1.5T车型采用的是上汽“蓝芯”300TGI发动机,拥有173马力(127千瓦)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7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T车型搭载的是上汽“蓝芯”400TG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并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周6款新车上市 新款宝马X3 M等

此外,荣威RX5 MAX还将同步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其将搭载上汽“绿芯”动力的1.5T发动机+10速EDU传动装置的插电混动系统。

写在最后

本周6款新车上市 新款宝马X3 M等
本周6款新车上市 新款宝马X3 M等

除了这4款车型以外,宝马X3 M、宝马X4 M两款高性能SUV也将于本周在华正式上市。

这两款新车于2019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并搭载全新S58系列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480马力,雷霆版可达510马力,峰值扭矩同为600牛·米。

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均配备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和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具有舒适/运动/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梦想起航91 梦想起航91山西太原

      [费解]

      08-27 23:13

      eqeqeqeee eqeqeqeee山东济南

      悦悦

      08-27 20:14

      嘉兴小妞兰兰 嘉兴小妞兰兰浙江宁波

      新车上市,要多少消费者当小白鼠啊,缺德长城汽车厂家

      08-27 20:1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