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竺延风接管东风汽车 徐平将前往一汽集团

新浪汽车讯 5月1日,业内有传言称,前一汽集团掌门人竺延风将调任东风汽车,出任东风汽车董事长一职,现任东风汽车董事长将前往一汽集团任职董事长。

一位一汽集团内部人士告诉新浪汽车,集团内部原定5月4日召开的党委会议因故延期,他猜测可能与此重大变故有关。

今年3月15日,原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建一在北京参加两会期间被中纪委带走,此后关于谁将接任徐建一职位的传闻不时传出。

竺延风

现任吉林省委副书记竺延风此前曾长期供职于一汽集团,2007年徐建一接替竺延风执掌一汽后,竺延风由央企高管转战仕途,先后出任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长、党委副书记等职务。

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东风有限董事长 徐平
徐平

由于一汽集团与东风汽车同属副部级央企单位,其主要负责人任免需经国资委与中组部宣布后方可生效,目前行业内正在关注官方的表态。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