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今年销量25万 明年争取50万

5月11日,“2015中国金融论坛唯一指定商务用车”交车仪式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举行。2015中国金融论坛秘书处梅德安秘书及东风柳汽总经理特别助理、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晓峰共同出席。

东风柳汽总经理特别助理、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晓峰
东风柳汽总经理特别助理、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晓峰

据悉,作为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中国金融论坛”现在已经成为国内外政府官员、金融界精英、企业高管等会晤的高端平台,而风行CM7能够成为这样高规格会议的官方指定商务用车凸显了东风风行在体验式营销层面的尝试已经达到了相当良好的效果。

东风风行CM7
东风风行CM7

据风行方面介绍,此前东风风行CM7已经在东盟博览会、湖北两会、河南两会等高规格会议上成为指定用车。“这样的体验式营销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东风风行品牌。”陈晓峰告诉新浪汽车。

此外,陈晓峰还向新浪汽车表示,去年自主品牌在夹缝当中生存,而价格战消耗了太多自主品牌的力量,发展受到很大限制。“但是2015年第一季度,东风风行就取得了33%的增长速度,在专注MPV制造的自主品牌当中名列前茅。今年我们的目标是25万辆,力争达到30万辆。”

而对于自主品牌整体的发展趋势,陈晓峰认为在合资品牌不断下探的大背景之下,自主品牌的发展已经经历了前期的小组赛,“自主品牌已经进入更加白热化的淘汰赛,未来不仅仅自主品牌面临生存压力、合资品牌也会面临各种压力。”

陈晓峰表示东风风行已经做好了迎接淘汰赛的准备。据悉,今年9月份,搭载采埃孚自动变速箱的CM7将上市;明年还有一款全新MPV车型S500上市;MPV车型之外的景逸X3、X5也将在明年迎来换代,“明年风行的车型架构将更加丰富,我们希望明年的销售目标能够达到50万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