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东:观致没有退出欧洲 未来成长性看好

新浪汽车讯 自上市至今销量平平未能达到预期,行业内人士对观致的未来走向充满了疑虑,观致汽车市场与销售执行副总裁孙晓东6月10日在全球汽车论坛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表示,观致未来的成长性十分看好,当前精力会主要聚焦中国,但不存在退出欧洲市场的说法。

观致汽车市场与销售执行副总裁 孙晓东
观致汽车市场与销售执行副总裁 孙晓东

孙晓东表示,目前观致的市场注意力还是会主要放在中国,拓展欧洲市场与否还要看时间机遇,观致在欧洲已经有了一小部分销量,但主要还处于学习摸索阶段,就观致现状而言,战线拉得过长反而不是什么好事。

孙晓东还向记者介绍了自他加入观致之后所展开的工作情况,“我们从几个要素去梳理这个公司的一些业务,从品牌的定位,从我们产品的定位,从消费者的聚焦,从网络的改善,以及我们内部生态系统的建设,内部生态系统,包括我们整个销售的体系,包括我们整个的生态体系,因为我们过去都有一些做得很好的领域,但是过去做的在我看来可能并不能构成一个有效的体系,所以这在方面我们希望最快的时间,实际上我们在经销商的改进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

观致在新任领导层孙晓东与墨菲的带领下,已经取得了小范围的成绩,据孙晓东介绍,5月份观致已经有三家经销商销量过百,这对整个销售体系都是一种很大的鼓舞,未来更多经销商会逐步进入盈利状态。

对于论坛期间北汽董事长徐和谊提出的“未来五年20%汽车厂商出局”这种观点,孙晓东认为,行业内大范围调整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对于公司架构体系精益高效的观致而言,未来成长性非常看好。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