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车市下挫 政府或再投百亿卢布扶持

俄罗斯汽车工厂
俄罗斯汽车工厂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车市持续大幅下挫,俄罗斯政府正在考虑是否再次投入100亿卢布(1.76亿美元),支持车企度过难关。

俄罗斯工业部长Denis Manturov表示希望政府能够通过这一决议,并预计今年俄罗斯用于支持车市的资金将增加50亿(8,900万美元)至100亿卢布。

去年年底,俄罗斯政府重启了汽车报废计划,并为报废旧车购买新车的消费者提供现金补助。今年3月份,俄罗斯宣布将为汽车业提供100亿卢布补贴,一周后再度追加250亿卢布(约合42.4亿美元),用于扶助汽车金融、租赁,并促进国有机构商用车采购。

Denis Manturov称,上述补贴项目将延续到今年年底,新增的补助将用于继续扶持旧车报废计划以及其它支持措施。“我们已经看到了补贴项目收到的积极结果,这也是我相信车市已经准备触底反弹的原因,我们希望2016年能看到汽车行业的复苏。”

今年6月份,俄罗斯新车销量再次下滑30% ,欧洲商业协会(AEB)也再次降低了原先对俄罗斯车市今年155万辆新车销量的预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